首頁 > 公司簡介 > About Us
About Us
忠立興業,原名「鼎玉賽車椅開發中心」,創立於1999年,為國內專業賽車椅之設計 開發製造,以 Border 品牌行銷國內外,並為許多國內外改裝車隊指名使用之品牌

 

 

Mastertrain專業於教育訓練機器設備的生產及提供,專對一般技職學校,職練中心提供一系列的機器設備,過去一直以國外合作為主,希望我們產品的完整性,能為更多有需求者盡一份微薄之力。

Mastertrain所提供的機器設備含傳統及CNC,例如:CNC車床,切削中心機,銑床,車床,鑽床,,磨床,具床,放電加工機,線切割及其邊的另配件,刀具等各式各樣完善的設備盡在我們的集團網站www.taiwanmachine.com.tw & www.taiwantool.com.tw 應有盡有,提供給教育訓練等單位完整的規劃需求。

除了工具機設備外,我們也提供金設備,接設備以及木工機設備等多樣機器設備以滿足全方位的訓練需求。

Mastertrain持持續不斷的在這個領域內研究及開發更適用及更貼切的機器設備以及解決現有學校預算有限等問題,提供給需求單位更貼切的選擇。

”投資教育,贏得未來

 

 
Copyright © 2010 東星機械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B2B Global-Trade, Global Machine, Global Bicycle, Shopping HiGo.